海南一周逾五千客免簽入境

[2018.05.08] 發表

【明報專訊】據海南省公安廳出入境管理局消息,自1日海南省實施59國人員入境旅遊免簽政策以來,截至6日,免簽入境遊客已累計達5,358人次,比去年同期上升25%。

據介紹,5月1日以來的免簽入境遊客中人數前三名分別為俄羅斯遊客3,070人次、韓國遊客1,346人次、哈薩克斯坦遊客381人次。

海南省公安廳提醒,免簽入瓊的境外遊客來瓊24小時前,應由旅行社進行預申報,過審人員方可免簽入境。

若入境的外國遊客有繼續到中國境內其他地區遊玩的意願,需依法辦理簽證證件。

更多中國新聞
重慶男爬火車頂拍攝 觸高壓纜燒至血肉模糊
軟件「抖音」讓使用者在15秒內拍攝分享短片,在內地是當紅手機應用程式,不少用戶為了增加影片的趣味,會選擇特別的背景。近日重慶一男子為了和女友... 詳情
江蘇省常熟市政府新聞辦官方微博指,5月6日常熟萬達廣場地下一樓停車場天花板有管道跌落,砸中一架經過的汽車及途經的路人,事件造成3人死亡,萬達... 詳情
「流沙」手機殼含「不明液體」 被要求寄艙
【明報專訊】近年手機殼款式愈出愈多,裝有液體及小裝飾的「流沙」手機殼,是其中一個受歡迎款式。不過,北京一名女子近日從外地乘飛機回京時,安檢人... 詳情
河北中學食堂蒸汽管爆裂 學生血流披面
【明報專訊】河北承德市圍場卉原中學食堂周一中午發生「爆炸」,從網上片段可見,多名學生頭部受傷,血流披面。據圍場縣政府通報,事發於中午12時許... 詳情
湖南「第一高樓」落成
湖南「第一高樓」九龍倉長沙國際金融中心昨建成開業。由香港九龍倉集團投資超200億元歷時7年打造,總建築面積101萬平方米,主塔樓設計高度4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