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救自殺通緝犯 遭潑酸

[2018.05.08] 發表
游姓警員頭部有被液體噴到。
黃姓警員雙臂遭灼傷。

【明報專訊】台南市仁德區8日凌晨傳出一名男子在家欲自殺,警消獲報後趕到場協助屋內男子強制就醫時,男子竟從屋內潑灑鹽酸類的酸性不明液體,造成一名消防員和2名警員手部遭灼傷,送醫幸無生命危險。該名男子則趁亂逃逸,警方追查該男是毒品通緝犯,目前正全力搜捕中。歸仁警方調查,住在太子路一帶的46歲陳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8日凌晨深夜疑在住家持鐵鎚敲牆製造噪音,之後又反鎖3樓屋內欲鬧自殺,警消獲報趕往現場。警消趕到場發現男子發現男子反鎖屋內,擔心發生不測,準備破門搶救,沒想到,卻突遭陳男從屋內潑灑液體,突如其來之舉,造成林姓消防員右肩、右臂有二度灼傷,傷勢最嚴重,黃姓警員則是雙臂灼傷,另一名游姓警員則頭部有被液體噴到,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更多中國新聞
假姪女裝感冒咳嗽 老夫妻險遭騙28萬
【明報專訊】新竹市60多歲陳姓夫妻日前誤信詐騙集團扮成的「假姪女」,電話中從容答應匯款28萬餘元,到台灣銀行匯出首筆13萬多元,行員機警察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