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陶碧谷汽車撞民居 司機疑中槍送院急救

[2018.05.08] 發表
怡陶碧谷汽車衝入民宅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昨午發生汽車撞入民居的意外,肇事司機疑被槍傷,由救護人員送往就近醫院急救。

警方昨天正午趕到艾靈頓路夾基伯齡路的一處民宅,發現一部失控衝上路旁民宅的汽車,車廂內有一名受傷男子。

警方發言人霍普金斯(David Hopkinson)表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傷者已無生命知覺,身上有明顯的創傷,極可能是遭到槍傷。

他又指出,警方現今仍未能確定傷者中槍的地點。傷者年約40多歲男子,他由救護車送到危創中心搶救。

警方封鎖民宅一帶調查。若傷者最終不治,警方兇殺組將會派員介入調查。

另外,多市市西昨天凌晨發生傷人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人刺傷,傷況嚴重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昨天凌晨2時在羅倫斯路夾珍街附近,受害人身中多刀,傷況危重,救護人員把他送到就近危創中心搶救。警方稱受害人接受醫護人員搶救後,應已度過危險期。警方暫時未有涉歹徒的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萬錦市掛標語牌 爭取亞馬遜落戶
【明報專訊】萬錦市由昨日開始在市內掛起23個以標榜可能成為亞馬遜亞馬遜北美第2總部的標語牌,吸引企業投資者到該市投資。 萬錦市是大多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