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Janet Ma
放大
 
Cindy Crawford
放大
 
Reese Witherspoon
放大
 
各種黑色衫、緊身款式是Yolanda Hadid的基本裝備。
放大
 
要青春動感,Yolanda也有,可高貴也可爽朗,完全不受年齡拘束。
放大
 
從不辜負超模之名,Yolanda每次出現都保持時尚型格,亦絕不輸給 Bella 和Gigi 。
放大
 

其他新聞
春吃豆勝過肉
烹調得宜 留住維他命
小兒多汗礙發育
醫事專欄:《視乎年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是姊妹還是母女?
盤點中外辣媽最強凍齡之道

母親節轉眼又快到,今時今日,當了母親不代表你要放棄變美, 女人在生命的每個階段都值得扮靚,因為美麗而感到自信,生完後狀態愈來愈勇的辣媽比比皆是,以下中外3名高顏值靚媽駐顏有道,對做女或已為人母的你皆有啟發!

撰文: Elly Lai & Christopher Lai @Ming's

Janet Ma

名模Janet Ma多年來外表幾乎無變過,與 2 位女兒站在一起合照儼如三姊妹,她曾表示保養最重要就是勤力,多年來都不能忽略每一個步驟,由最基本的清潔功夫,至Moisturizing、定期做 mask 做 facial, 日間塗上水分重的護膚霜,晚間亦會塗上高滋潤成分的面霜。

JanetMa不時做瑜伽保持身型,更不時三母女一齊做運動!

Cindy Crawford

Cindy Crawford招牌的嘴角痣與深邃眼眸,風靡整個80年代,女兒Kaia Gerber現時也繼承衣缽當起模特兒,其精緻五官與一雙長腿完全是媽媽的迷你復刻版,不過名模還是名模,Cindy Crawford站在女兒身邊美貌絕對沒有比下去,反而別有一番韻味!

她建議隨著年歲增加,女人化上面的化妝品反而要精簡,倒不如投資多點在護膚上,她15年過都會定時去美容師Cristina Radu那裡做微晶煥膚療程,護膚上一定要用具SPF防曬係數及抗氧化效果的日霜。

早餐她必定會自製smootie:加入 杏仁奶、菠菜、新鮮薄荷、兩匙綠粉和乳清蛋白,一週跟教練一起運動兩到三次,其運動計畫幾乎二十年來都沒大變動—做心肺運動、深蹲、弓步及自由重量訓練。有時候,整個禮拜中會找一天和朋友一起爬山或是跟家人們去踩單車。健身淋浴之後,她通常會用Neutrogena的身體滋養油,淋浴前則是會用Elemis的身體排毒纖體沐浴刷輕刷全身有助排毒。

Reese Witherspoon

奧斯卡影后Reese Witherspoon 16年前以《Legally Blonde》成為美國甜心,現時年過40歲的她依然保養得宜,拍在餅印女兒Ava旁邊,完全看不出二人年齡相差23年!在保養方面,她曾表示年紀愈大肌膚水分就會愈少,故 注重大量補濕,據聞Kiehl's 補濕液是其最愛, 她崇尚5分鐘內完成的簡單的步驟,反而特別注重內在保養,每朝飲一杯咖啡之外,她也是荷里活著名營養師Kim Snyder的忠粉,每朝飲一杯由Snyder推介的glowing green smootie,加入菠菜、生菜、芹菜、蘋果、梨、香蕉等 ,有助消化系統暢順,肌膚自然發光。

運動上她極愛做有氧運動,除了每日跑步1小時之外,習慣做一個名為Body Simone的快速燃脂課程來維持身材,集舞蹈、weight training和拉筋的組合 ,難怪身型跟女兒一樣苗條!

媽媽級時尚

時裝潮人的母親未必都如他們般喜愛穿衣打扮,但是如果擁有一個跟你一樣喜歡配搭衣飾、留意時尚潮流的母親,的確也是難得的樂事。可是,大部份人應該都沒有刻下最紅的模特兒Bella 和Gigi Hadid她們那麼幸運,她們的媽媽、退役超模兼電視節目主持人Yolanda Hadid,簡直是潮媽的代表人物。身材固然keep得好,但對style的拿捏才教人佩服,高貴得來有潮流感,而不覺得強裝青春,要glam有glam,要casual chic有casual chic,實在高手。

Yolanda Hadid的時尚風格,基本上與她的女兒們異曲同工,都是「高緊閃窄尖」的示範人辦。因為身材比例好,穿最簡單的高腰皮褲、緊身衣物,加上一副aviator 太陽鏡已經十分有型;但Yolanda 在超chok 型格look之外,也有優雅、隨性、動感一面,令人看到55歲的新面貌。如果你未想到買什麼母親節禮物給媽媽,不如介紹她看看Yolanda Hadid的IG,或者她就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也許,她也想買一件Saint Laurent男裝棒球外套,像Yolanda 一樣做個cool 媽!

 
 
今日相關新聞
是姊妹還是母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