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攀輸電塔墮下亡

[2018.05.14] 發表
死者從Ronald Ave.及Castlefield Ave.十字路口的一座輸電塔上墮下身亡。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晨從North Fairbank社區一座輸電塔上墮下死亡。救護員相信事發時﹐死者正在攀爬輸電塔﹐但因為出現一陣閃光﹐又或發生小型爆炸﹐導致男子從塔上墮下。

警方表示﹐救護員於昨早6時15分接報﹐前往Ronald Ave.及Castlefield Ave.十字路口﹐即發現一名年約廿歲的男子倒臥在一條單車徑旁邊﹐並當場死亡。

警方現已跟進事件﹐死因庭亦跟進有關死亡事件。警方發言人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表示﹐暫時未確定男子爬上輸電塔的原因。警方現已發出警告﹐呼籲市民不要靠近輸電塔。

他說﹕「有些人為一時刺激﹐不惜冒險做出危險動作﹐如爬上高塔﹐只為了拍照。但這些行為十分危險﹐我們絕不鼓勵這類行徑。」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