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軍大勝騎士25分拔頭籌

[2018.05.14] 發表
占士(右)昨仗嚴重失準。(美聯社)

「綠軍」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日在NBA東岸決賽首仗,主場以108:83大勝克利夫蘭騎士,先聲奪人。此仗騎士主「大帝」勒邦占士16投5中僅拿到15分7籃板9助攻,其中上半場僅收穫7分,表現大失水準。

綠軍此仗打得出色,其中積倫布朗貢獻23分、馬古斯摩利士得到21分及10籃板的「雙雙」,加上賀福特亦得到20分,令戰況比預期懸殊,該隊於首節中段開始漸放甩對手,完首節領先36:18,半場結束甚至已經拉開多達26分。

主隊之後一直領先,騎士未能延續上一輪輕取多倫多恐鳥的強勢,下半場從沒落後少於14分。騎士整體表現差勁,正選中有3人得分少於5分或以下,其中勒邦占士只得15分,而全隊得分最高的是洛夫,但也只得17分。

據統計,占士在重回騎士後一共與塞爾特人交手22場,騎士取得了17勝5負的佳績。其中占士場均可以拿到27.6分7.8板7.2助的數據。

賀福特賽後滿意地說:「我們表現很好,出來比賽時滿有能量,我們滿足了群眾,整場比賽表現貫徹,交出我們可以做到的最高水平。」

至於大帝賽後則表示:「我們以前在季後賽也試過落後0:1、0:2...無論今晚我表現如何差、如何失準,我一點也不擔心。還有第二場、第三場。且看看周二第二戰吧。」

更多體育
茲維列夫馬德里封王
馬德里大師賽男單決賽昨日落下帷幕,在一場90後之間的對陣中,茲維列夫(中,美聯社)以6:4、6:4完勝蒂姆,攜一波9連勝之姿,奪得個人第三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