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公然拍猛男Pat Pat

[2018.05.17] 發表
李佳芯(右)渴望練成「蜜桃臀」,可會請教好拍檔王浩信(左)?(攝影:孫華中)
李佳芯輕打猛男臀部,表現興奮。(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王浩信與好拍檔李佳芯合體掙外快,昨日為健身美容中心開幕禮擔任嘉賓。李佳芯在現場輕摸赤裸上身的猛男健身教練不同部位,還輕打對方臀部,表現興奮。近期為新劇演殺手需密密操練體能的王浩信,則與教練鬥快做掌上壓和示範器械,露出結實麒麟臂。

李佳芯形容當眾摸肌肉猛男像食甜品,只可間中一次。平日選擇跑步和行山當運動,她最渴望練成「蜜桃臀」,聲稱全為自己身形線條更靚,非為誰人特別操練。她準備返大小梅沙拍新劇《白色強人》外景,因不清楚當地有否沙灘,亦趕不及練成蜜桃臀,故未打算以泳裝示人。

王浩信想練43吋「雞扒胸」

王浩信解釋沒跟教練脫上衣曬肌肉並非「讓賽」,覺得之前拍劇已露過多次,不宜經常露肌肉。為新劇演殺手角色正努力增磅,暫時成功增10磅,且擁有4至6螂’晼A他希望苦練43吋「雞扒胸」。他表示打拳和做激烈運動時,呼氣會不自覺發出聲響,他拒絕即場示範:「我的叫聲較正氣和健康,不算是怪聲,不會惹人誤會。」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郭羨妮:諗都唔好諗  笑談老公中途轉「基」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電視節目頒獎禮」昨日舉行,公布「2017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首20位節目。郭羨妮參演的《獅子山下2017》排第17位... 詳情
陳奕迅9度爭金曲獎歌王
【明報專訊】台灣「第29屆金曲獎」將於6月23日舉行,昨日大會公布入圍名單。陳奕迅(Eason)先後在第14屆(2003年)與第26屆(20... 詳情
寶珮如簽約無1年
【明報專訊】寶珮如昨日出席一間日本餐廳開幕活動,重新投入演藝工作的她透露與無並惜F一年藝員合約,簽約條件要很大自由度,因她知道無谷釩雃h規矩... 詳情
《韓索羅》康城首映 影評有彈有讚 尊特拉華達「米高積遜」驚喜現身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接連刷新票房紀錄,Marvel電影風頭一時無兩,另一票房霸主《星戰》系列即將登場,由《有你終生美麗》朗... 詳情
老闆黃曉明親自到場  撐《地球最後的夜晚》
【明報專訊】入圍康城影展一種關注單元的內地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由《路邊野餐》畢贛執導,集合兩岸三地演員,包括湯唯、張艾嘉等,但前晚在康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