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其他新聞
赤裸不算性感 若隱若現才激起男人慾望
父母的智商 誰對孩子影響大?
費伊的故事:從膽管炎到肝臟移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加國男人健身 要吃松果體素

歐洲人喜喝麥芽和麥芽油

歐洲人有一種增強性功能的土方,就是把麥芽磨成粉,和牛奶、蜂蜜一起混合,在臨睡前喝上一杯,既可增加營養,又能增強性功能。

因為,麥芽油中含有預防性衰退的成分,實際上是天然維他命E的作用。醫學研究發現,維他命E能夠刺激男性精子的產生。

但人工合成的維他命E沒有麥芽油防止性衰退的功效快。因此,科學家們認為麥芽油中還有其他的神秘物質在起作用,所以,想提高性功能最好直接食用麥芽油。

美國男人吃核酸食物

美國科學家佛朗茨研究發現:如果體內的核酸充足,就能有效地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可以間接地提高性功能,並延緩性衰老。

含核酸較多的食物有豆類以及各種豆製品,其次是海產品,如海魚、貝類、蝦等。肉類中以各種動物肝臟及瘦肉的含量較高,蔬菜中以綠色蔬菜含量最多。

中東男人吃天然蜂蜜

天然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雄性生殖細胞,其中含有一種內分泌素,和人體垂體激素相仿,有明顯活躍性腺的生物活性。另外,天然蜂蜜中的糖極易被人體吸收,對精液的形成十分有益。

在土耳其、以色列和許多阿拉伯國家,用芝麻和蜂蜜調製的赫瓦糖,是典型的壯陽食品;古巴比倫的婦女用它來增加性吸引力,並恢復男人性愛後的精力。

英國男人吃海藻

英國營養協會的食品學家研究發現,甲狀腺對性衝動和性刺激負有很大責任,甲狀腺活力過低會減少性活動和性欲,而海藻中豐富的碘等礦物質正是保障甲狀腺活動的重要物質,因此海藻含有許多「助性」的成分。

德國男人吃果仁

各種果仁、種仁含有豐富的VB、VE,尤其是礦物質含量比其他食物都高,此外還是蛋白質極佳的來源。這些都能激起性欲和引發性衝動。德國醫生研究發現,在某些經常大吃南瓜子的民族患前列腺疾病的機率很低,這是因為南瓜子中含有一種能影響男性激素產生的物質。有同樣作用的種仁還有小麥、玉米、芝麻、葵花籽、杏仁、豌豆、花生、核桃仁等。

加拿大男人喝松果體素

松果體素又稱褪黑色素,據測試發現,只要在臨睡前補充一些人工合成的松果體素,就能恢復青年時代的生理功能,包括性功能。

褪黑素是由色氨酸轉化而來,牛奶中含有能夠促進褪黑素生成的L-色氨酸,葵花籽、海蟹、肉鬆、雞胸脯肉、雞蛋等也富含色氨酸,只要經常補充這些食物,即有利於體內細胞分泌褪黑素。

 
 
今日相關新聞
加國男人健身 要吃松果體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