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女指控摩根費曼性騷擾 加國運輸系統抽語音廣告

[2018.05.25] 發表

【明報專訊】好萊塢知名影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性騷擾女性的指控曝光後,運輸聯線(TransLink)昨日停止播放摩根費曼為大溫公共交通系統錄製的語音廣播。

據CNN報道,好萊塢知名影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被8名女性指控性騷擾。CNN調查訪問了16人,他們稱摩根費曼在片場、宣傳電影及啟示娛樂公司(Revelations Entertainment)時,有過不當行為。其中8名女性表示自己遭到他的性騷擾及不當言行。

運輸聯線於周二(22日)剛剛宣布升級拍卡支付「Tap to Pay」方式,支持VISA、萬事達信用卡、以及手機電子錢包支付,並由摩根費曼在今夏為多個站台及巴士獻聲,播報通知。該廣播實際為VISA為宣傳新「Tap to Pay」項目而播放的廣告。

摩根費曼通過他的公關說,他從未意圖讓任何人感到不安,同時向感到不適或不被尊重的人道歉。

運輸聯線表示,被抽起的語言廣播費用由信用卡公司支付,納稅人不用因為此一決定而損失金錢。

更多加國新聞
加國太空人年底征太空 自信訓練充足可馬上出發
【明報專訊】加拿大太空人聖雅克(David Saint-Jacques)將於今年12月征空,雖然距離升空尚有大半年時間,他說,現在已做好待命... 詳情
河道汞污染居民早死 安省北原住民社區糟透
【明報專訊】一項新的健康調查顯示,安省北部格拉斯納羅斯原住民社區(Grassy Narrows First Nation)居民的身體和精神健... 詳情
逾七成半食物含基因改造 國民不了解如何影響健康
【明報專訊】最新調查顯示,近九成國民支持基因改造(genetically modified)食品必須在標籤上標示,但大部分受訪者不知道,究竟...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說,多倫多以北一名上年紀的女子,被卡在浴缸內近3天始獲解救。 該名69歲女子居住在安省布拉福德(Bradford)。據... 詳情
鎖車內數小時 證實嚴重脫水 3歲男童獨留車廂疑熱死
【明報專訊】伯靈頓市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前日下午被父母留在烈日暴曬下的汽車內﹐懷疑因此而被熱死。法醫官昨為男童驗屍﹐初步確定他死於嚴重脫水。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