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商業地產 首季成交57億元 工廠零售買家 本土投資者為主

[2018.05.25] 發表
大多倫多地區商業地產首季交易總額上升。

大多倫多地區商業地產投資首季年升29%﹐當中以寫字樓市道表現最出色﹐而工廠及零售物業獲得本土私人投資者需求的支持。根據地產顧問行Altus Group﹐第一季內﹐多倫多地區內共錄得565宗100萬元以上的投資物業交易﹐總值57億元。

首個季度市道以寫字樓最活躍﹐僅3個月便累積17億元的交易總值﹐成為歷來次佳的季度。資料顯示﹐在這段期間內﹐市中心及外圍達成3宗大額成交﹐合共12億元。

該顧問行的投資趨勢調查發現﹐投資意欲仍然強勁。

住宅地皮買賣亦見蓬勃﹐首季錄得10%的年增長﹐屬於歷來第3高。值得一提的是﹐密西沙加及皮克靈分別錄得價值2.748億元及1.566億元的地皮成交﹐反映出發展商對住宅市場前景有信心。

與去年同期相比﹐工廠、零售及公寓物業的投資均有增加。根據調查所得﹐各個價格檔次的資產的買方大多數涉及本土私人投資者。

該顧問行數據方案董事Paul Richter表示﹐投資者對大多倫多地區商業及發展市場的信心仍然強勁。他說﹐基建的新投資將會有助市場繼續蓬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