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想要弟妹 應采兒叫Jasper長大自己生

[2018.05.26] 發表
應采兒昨日一身性感打扮在澳門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楊安莉)
Jasper叫媽咪應采兒生個弟妹給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應采兒昨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澳門新濠天地活動,化身地球使者參觀外星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睇囝囝表演會忍唔住喊

應采兒表示5歲囝囝陳胤捷(Jasper)忙畢業禮綵排未有同行,她說﹕「事先不知他表演什麼,上次他唱廣東話聖詩,我都忍不住喊,好感人。今次應該表演小提琴,我驚都會忍唔住喊。」

應采兒表示畢業禮和家長日都是大日子,老公陳小春都會一同出席,她說﹕「剛剛家長日,老師讚Jasper好體貼,但不太喜歡跟粗魯的男生玩,抗拒暴力同爭執,足球賽要十幾人爭波,他都不鍾意。我勸他改玩高爾夫球。」她笑指Jasper不是運動型,較似自己愛講說話,不過廣東話講得麻麻,她說:「爸爸比較緊張他講廣東話,所以要補習,但如果講『秤沉磨較叉燒包』,他跟我都不太明白,我叫他問老師。」

問到會否追多個?應采兒扁扁嘴說﹕「不知,其實再追真的不可以等太久,隔了5年,現在才可輕鬆一點,如果再生又要重新來過,真的需要很大勇氣。Jasper有提議過,因他見個個同學都有弟妹,我跟他說長大後自己生。」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3子追看《深宮計》 羅霖趁機教中文
【明報專訊】羅霖與高海寧昨日獲邀出席選美活動發布會。羅霖稱有份演出的新劇《宮心計2深宮計》獲不少朋友好評,難得3個兒子都十分捧場,晚晚追劇,... 詳情
唐文龍﹕保育地球重要過自己結婚
【明報專訊】郭秀雲創立「海峰環保教育」,最近展開拯救綠海龜行動。她邀請唐文龍出任「保育愛心大使」,昨日於美國領事館舉行記者會。唐文龍呼籲大眾... 詳情
囝囝第六感超準 岑潔儀﹕佢早知我佗B
【明報專訊】31歲岑潔儀早前宣布懷第二胎,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懷孕3個半月的她已見肚。她跟馬來西亞富商老公Dixon育有一子,她稱3歲的囝囝D... 詳情
麥包扮風水師籲關注性病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張雷、王宗堯為港台拍攝5集單元節目《我的家庭醫生3》,昨日在銅鑼灣街頭向市民派藥丸盒和雨傘,呼籲大眾注意健康生活... 詳情
狄以達讚余思霆學舞快上手
【明報專訊】狄以達(達仔)和華姐冠軍余思霆前晚為《萬眾同心公益金》的表演項目排舞。今次舞步是由達仔編排,他表示之前去了法國和日本學跳舞,感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