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告魯斯宣布 《壯志凌雲2》正式開鏡

[2018.06.02] 發表
妮歌潔曼
湯告魯斯憑《壯志凌雲》走紅,當年該片一出更吸引很多人投考美軍。
湯告魯斯日前在社交媒體發放照片順道宣布《壯志凌雲2》正式開鏡。
湯告魯斯近年專注演戲,他的另一新片《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將於今年暑假上映。

【明報專訊】明日將屆56歲的湯告魯斯(Tom Cruise)憑1986年電影《壯志凌雲》走紅,當年因湯告魯斯扮演的角色有型有款,投考美軍人數激增。相隔逾30年,當湯告魯斯開始邁向退休年紀,《壯志凌雲2》(Top Gun: Maverick)才宣布開拍。湯告魯斯前日更新社交媒體,上載自己一身戎裝,背向鏡頭,遙望被指是F-14A Tomcat戰機,並附以「第一天」的標記,正式宣布《壯志凌雲2》 開鏡。

《壯志凌雲2》傳聞開拍已久,但上集導演東尼史葛(Tony Scott)於2012年自殺身亡,因而一再延遲。監製謝利畢咸瑪(Jerry Bruckheimer)去年宣布,曾拍過《攻.元2077》及《烈焰雄心》等電影的約瑟夫科辛斯基(Joseph Kosinski)執導《壯志凌雲2》;近年為治病鮮有露面的韋基馬(Val Kilmer)也稱有興趣再演Iceman一角,不過到目前為止韋基馬仍未落實是否會參與演出。

妮歌重提兩次流產

提起湯告魯斯,他的第2任前妻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日前受訪,重提跟湯告魯斯結婚11年之間,曾兩度懷孕又流產的慘痛經歷;她第一次有喜時年僅23歲,可惜最終因宮外孕而流產。之後她和湯告魯斯收養了Isabella和Connor。到2001年她再次飽受流產之痛,而且當時湯告魯斯向她提出離婚,妮歌受到雙重打擊,要多年以後才能平復心情。

妮歌潔曼之前受訪時說,曾深愛湯告魯斯,直到離婚前,她都以為自己的婚姻很完美。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