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6.07] 發表

韓前國腳白智勳投理文

港超球會理文昨宣布簽入前韓國國腳白智勳。這名33歲中場曾效力水原藍翼長達10季,並助該會於2008年奪得韓職冠軍。曾入選2006年韓國世界盃大軍的他,在國家隊合共上陣15場。

三浦知良刷日職最老紀錄

日本球壇「長青樹」三浦知良昨於日皇盃次圈正選上陣89分鐘,以51歲100日之齡刷新日本最老上陣紀錄,球隊最後以2:0擊敗讚岐卡馬達馬尼。至於大阪飛腳則在遠藤保仁等主力助陣下,爆大冷主場加時以1:2不敵業餘的學界球隊關西學院大學。

巴西體操王子下周訪港

前年在里約熱內盧奧運自由體操摘銅的24歲巴西「體操王子」萊利,下周二首度到出席世界盃及亞運商場宣傳活動。出生在足球王國,並擁有日本血統的他表示將在世界盃力撐巴西及日本。

陳晞文世盃總決賽暫列第3

香港滑浪風帆隊昨於法國展開世界盃總決賽征途,陳晞文在女子RS:X組戰畢首3場,總成績暫列第3位,隊友鄭俊樑則暫列男子組第10。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