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物流工駕駛逾800次 判囚半年

[2018.06.14] 發表

【明報專訊】物流工人在停牌期間860次駕車出入境,其間雖曾遇警方路障截查,但未被發現他在停牌期間駕駛。物流工人昨承認16項停牌期間駕駛及29項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罪,被判囚6個月、停牌兩年。

警曾截查未即時發現

控方案情指出,被告謝莫詩(27歲)去年6月因沒有為車輛購買第三者保險,被停牌12個月,惟至今年1月駕私家車時被截查時,聲稱忘記帶駕駛執照,警員查看其身分證後放行,當時未發現被告正被停牌,只發定額罰款通知單給被告,票控他駕駛時未能出示駕駛執照。

今年3月,警方終發現被告在停牌期間駕駛及沒有為車輛購買第三者保險,將他拘捕,被告在警誡下稱他記錯只需停牌6個月。其後警方發現被告在停牌期間,曾859次駕車經過沙頭角邊境管制站及1次經過落馬洲邊境管制站。

【案件編號:FLCC1718/18】

更多港聞
耗資7億 活化南豐紗廠料12月開幕 廠房變展覽零售初創基地
【明報專訊】歷時4年、耗資7億元的南豐紗廠(The Mills)活化工程即將完成,料12月開幕,昔日3個獨立廠房活化後被連接為一個建築群。南... 詳情
保留金盃閘太平桶 舊物重賦新用途
【明報專訊】南豐紗廠的四廠、五廠和六廠分別在1960年至1972年間興建,雖然未獲任何歷史建築評級,但南豐認為紗廠反映戰後現代建築茩咱\能性... 詳情
【明報專訊】南豐紡織於1954年成立,正值香港製造業發展蓬勃的黃金年代,產量一度高居本港業界前列。但隨本港經濟轉型,南豐紗廠四至六廠自200... 詳情
TVB指黃永玉畫作被盜 拍賣行稱經正途
【明報專訊】著名畫家黃永玉畫作《晨曲》近日在湖南長沙拍賣,惟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報警稱近日發現該畫作遺失,懷疑被盜。但有關拍賣公司發聲... 詳情
【明報專訊】牛頭角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泥頭車昨晨沿承啟道往彩虹h方向行駛,至啟晴h晴朗商場對開一個十字路口時,一名男途人疑於車行綠燈亮起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