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鄭少秋稱是被ViuTV誠意打動,酬勞當然亦感到滿意。(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鄭少秋在發布會大騷舞功,並由劇中3位徒弟游學修、麥子樂及陳安立陪茈X場,盡顯氣勢。(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邵仲衡(左起)、尹揚明與車保羅於《詭探》是三師兄弟,前傳分別由游學修、麥子樂及陳安立飾演他們的年輕版。(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李英愛笑晒口任影相 抵港心情靚
陳展鵬:醉翁之意不在酒 孖單文柔玩煮飯仔
曾志偉拍廣告不與孫女合作
陳煒睇煽情戲發泄
余潔鉹萰h家姐余香凝被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少秋掉轉槍頭撼無 拍ViuTV《詭探前傳》演靈異大師

【明報專訊】ViuTV劇集《詭探》去年熱播,今年乘勢開拍《詭探前傳》,昨日舉行「誰是師父」發布會,揭曉由鄭少秋(秋官)飾演第一季中的隱藏角色彭師傅。壓軸登場的秋官大騷舞功,並由劇中3位徒弟游學修、麥子樂及陳安立陪茈X場,氣派十足。秋官在台上又化身「佛系秋」,他笑指今次緣分到、角色琚B有檔期,便跟ViuTV一拍即合。

受訪時,秋官表示已6年沒拍港劇,上一部劇已是《心戰》。他稱今次是被ViuTV誠意打動,而且他看過第一季《詭探》,覺得很吸引及感興趣:「今次拍攝時間分得很好,不會太辛苦,有足夠休息。我計劃是不用捱夜,雖然都有夜景,但不會是大夜班。」今次角色是秋官未演過的科學派靈異大師,他稱:「今次的角色很喜歡,造型瀟灑又有型,平時是一個西裝骨骨的大學教授,總之不講粗口就行。在劇中因為要降魔伏妖,難免會有點動作。」

拍TVB劇睇緣分

談到酬勞,秋官笑言老闆在場不能講,但當然感到滿意,最重要是誠意,預計拍2、3個月。他透露劇中除有3個徒弟,還有兩個女兒,由江若琳和沈殷怡飾演。問到近年無言i有找他拍劇?秋官說之前有計劃,但當時撞正他主持節目《Sunday靚聲王》,所以這些要看緣分。

游學修飾演邵仲衡年輕版,他表示跟秋官合作興奮大於緊張,秋官在他心目中的形象是「樣樣精」,大戲、唱歌及跳舞都掂,不是很多人做得到,故很敬仰對方。

游學修合作嗌興奮

游學修說:「好像剛開場的舞蹈,秋官給了很多自己的提議和想法,想像到跟他合作會有很多火花,以及學到很多。劇中我們亦敵亦師,可以與前輩對戲,是難得機會。但他暫時還未記得我們名字,我們以戲名相稱,我都是叫他師父,這都好,能幫助入戲。7月頭開工,稍後大家還會相約出來飲炰嶀@下,我們珍惜和秋官飲洈瑣鷛|。」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鄭少秋掉轉槍頭撼無 拍ViuTV《詭探前傳》演靈異大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