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美國達美航空將首個啟用CRJ900新設計客艙的支線飛機。
放大
 

其他新聞
Aurora大麻公司分拆美國子公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獲達美航空9.6億美元訂單
龐巴迪股價飆至5年新高

【明報專訊】龐巴迪(Bombardier)公司周三稱,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簽約購買20架CRJ900區域性噴氣機,將成為這種支線飛機新客艙設計推出後的首個啟用客戶。消息刺激龐巴迪股價衝上5年新高,周三升5.54%,收5.33加元。

龐巴迪的新Atmosphere客艙有更大的頭頂行李空間和洗手間,亦配備有調光系統,並增加機艙內連接網絡的選項。

總部在亞特蘭大的達美航空將在2018年末收貨,取代舊有機型。這批飛機將在Delta Connection品牌下飛行。達美航空有超過450架支線飛機。

該訂單標價總計約9.61億美元,不過航空公司通常收到大額折扣。這是新設計CRJ900在一個月內的第二份訂單,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此前訂購15架支線班機,並由再加購15架的選項。首批飛機預計在2019年第二季度開始交貨。

合資公司獲深圳機場旅客捷運系統合約

另一方面,龐巴迪集團屬下運輸分部宣布﹐其與中國伙伴合資的企業中車浦鎮龐巴迪運輸系統有限公司(CRRC Puzhen Bombardier Transportation Systems Limited),獲得一份價值4.53億人民幣(折合7,000萬美元)的鐵路設備合約﹐向深圳機場公司供應一套龐巴迪INNOVIA自動旅客捷運(APM)300系統﹐該系統將用在中國深圳機場。

據公布﹐中車浦鎮龐巴迪運輸系統有限公司將提供一個綜合系統﹐當中包括18個車廂、用在2.6公里自動旅客捷運線﹐連接一個禁區衛星站與深圳機場現有第三號客運站。整個系統預期於2020年投入服務。

加拿大龐巴迪集團擁有中車浦鎮龐巴迪運輸系統有限公司50%股權﹐而中車浦鎮龐巴迪運輸系統有限公司是由龐巴迪運輸的伙伴中車南京浦鎮車輛有限公司(CRRC Nanjing Puzhen Co., Ltd)整合而成。

深圳機場第三號客運站自2013年開始營運以來﹐旅客增長迅速﹐在2017年底旅客已經超越4,500萬名。

 
 
今日相關新聞
獲達美航空9.6億美元訂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