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亞雷斯(圖)以奠勝入球,紀念自己第100次披甲代表烏拉圭,並助球隊出線淘汰賽。(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法軍日吃3磚芝士 供應商笑遲早食到肥
保斯尼治勸澳洲重用一老一少
球場成紅海 C朗入波震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烏拉圭破沙特攜俄國出線

烏拉圭昨日有第100次代表國家隊上陣的蘇亞雷斯建功,助球隊以1:0輕取沙特阿拉伯,賽後得6分,在A組與俄羅斯攜手出線。兩軍在分組賽最後一輪對戰,將決出小組最後排名。烏拉圭昨日續以蘇亞雷斯和卡雲尼合組雙箭頭。沙特阿拉伯作出4個變動,上場失5球的門將艾美約夫被貶為後備,由艾奧維斯取代。

烏拉圭開賽未見太大優勢,但23分鐘開出角球,沙特門將艾奧維斯犯錯,打手槌落空,讓第100次代表烏拉圭的蘇亞雷斯輕鬆射入。沙特今仗展現還擊力,落後僅3分鐘,哈坦巴希比中距離施射,但未能考驗烏軍門將梅斯利拿。哈坦巴希比及後入楔禁區快射但高出。

烏拉圭領先一球,進入下半場,未有大舉進攻。沙特阿拉伯表現雖較上仗淨吞俄羅斯5蛋時有進步,但未足考驗烏拉圭後防,讓烏拉圭保住1:0勝果,提早出線16強。他們因得失球差落後俄羅斯,排小組第2,沙特則繼續包尾,仍為「三零部隊」。

阿蘇:為上場失機補償

「這個入球很特別,因為我希望為上場對埃及的表現作出補償。」蘇亞雷斯賽後說。教練泰巴利斯亦大讚這名效力巴塞拿的前鋒:「他對國家隊的責任心是無與倫比的。他一直活在巨大壓力之下,成就出獨特的性格。就算他踢得不好,也永遠相信自己可以為球隊作出貢獻。」

31歲的蘇亞雷斯,2007年首次為烏拉圭披甲,至今在100場合共轟入52球,曾助國家隊在2011年贏得美洲國家盃冠軍。今次是他第3次為國出征世界盃決賽周。

 
 
今日相關新聞
烏拉圭破沙特攜俄國出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