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唱開鑼 李幸倪赤腳踏紅館

[2018.06.24] 發表
李幸倪脫下浴袍,內堿O一條橙色吊帶連身裙,比喻自己盛放的鮮花,多謝大家的灌溉。(攝影﹕孫華中)
李幸倪的爸爸專程到紅館捧女兒場。(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歌手李幸倪(Gin)昨晚首踏紅館舞台舉辦《First of All 演唱會》,李幸倪的爸爸、舊老闆羅傑承、好友郭偉亮等捧場。她穿上白色浴袍登場,在升降台升上20呎時高唱《光碟》一曲,隨後赤腳邊唱邊走在傾斜的仿草舞台,相當「貼地」。

李幸倪脫下浴袍,內堿O一條橙色吊帶連身裙,她說﹕「如果我是一朵花,經歷過9個夏天,終於今天盛放了,多謝大家的支持、用心去灌溉這朵花,希望今晚可以感受和享用這個音樂會。」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林嘉欣唔擔心女兒拍拖﹕老公會驚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第2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記者會 ,她表示這活動邀來兒童樂隊用環保樂器演奏,是她請女兒的老師幫忙借出回... 詳情
林芊妤佗男B逾5個月﹕出街無人知我係大肚婆
【明報專訊】新婚林芊妤(Coffee)昨日聯同伍樂怡、余潔鉹帠秧嶁儢囡r灣出席時裝表演。已懷孕5個多月的Coffee穿背心短褲及厚底鞋壓軸登... 詳情
曬性感水著孕照 Rosemary享受產前蜜月
【明報專訊】名模Rosemary懷孕7個月,近日她與老公Jason到峇里度假,她在社交平台曬性感水著照。Rosemary穿著黑色三點式泳衣,... 詳情
劉心悠自認烏龜 拒著三點式泳裝
【明報專訊】劉心悠、馬國明、謝雪心、羅霖及康華昨日出席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行善義賣活動,劉心悠得知該劇內地點擊已突破21億,興奮得心肝卜卜... 詳情
馬仔叫麥玲玲曬「裸照」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昨出席「太陽計劃」同行抗毒活動,他演出的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正在熱播,他指最近不少朋友WhatsApp他問劇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