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國打擊遊蕩 中使館提勿赤膊

[2018.06.24] 發表
菲律賓警察周二凌晨於馬尼拉帕賽市拘捕20名裸露上身的男子。(網上圖片)

菲律賓自13日起實施新法例,整頓晚上在街遊蕩的市民(tambay,指遊蕩者),首都馬尼拉至今拘捕逾7300人,警察有權對在公眾地方裸露上身、飲酒、吸煙、便溺的人作出處罰。

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提醒中國人遵守當地法規,注意衣著,切勿穿著暴露,如短裙短褲或裸露上身。

中國公民深宵在外飲酒被捕

時值世界盃期間,大使館提醒稱,在馬尼拉、馬利金納、碧瑤等多地嚴格規定飲酒年齡、時間及場所,已有中國公民深夜在外與朋友飲酒時被捕。(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上海小學二年級語文教科書「外婆」變「姥姥」一事有新進展,涉事課文《打碗碗花》作者李天芳稱,上海教育出版社使用、修改其文章均未與她... 詳情
集團培訓數百「女神」誘網上賭博
【明報專訊】內地一個詐騙集團近日被揭以科技公司的名義招聘員工,其後並把應徵者不論男女都培訓成「戀愛高手」後,他們便在網上以「白富美」(皮膚白... 詳情
【明報專訊】世界盃開賽逾一周,屢屢爆冷,內地賭波集團也大有斬獲。不過一個在遼寧丹東的網上賭波集團,在世盃還未結束前,就被警方破獲。該集團成員...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審計署周三(20日)發布有關中國中車集團的審計報告,發現中車旗下多間公司有財務問題,其中有人3年不上班仍獲發逾23萬元(人民... 詳情
城管著制服聚賭被拘
雲南魯甸縣4名城管打牌賭博,被拍下相片及短片發上網,相片中的賭桌上堆滿面額50元及100元(人民幣,下同)現金,更身穿城管制服。 魯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