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超市外被刺多刀喪命
警方拘捕兇徒 控1級謀殺罪

[2018.06.24] 發表
圖為警方在場調查。
圖為警方在場調查。

【明報專訊】多倫多怡陶碧谷昨天正午發生兇殺案!1名男子在超市外身中多刀不治,警方拘捕1名涉案疑犯,兇殺組探員已介入調查。

昨天正午12時30分警方奉召趕到馬田高路夾ohn Garland Boulevard(芬治西路以南)的一個商場一間Bestco超市外面調查1宗傷人案。受害人疑與人爭執,期間遭人連插多刀,倒地不起。

1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指出,當時他駕車駛入商場的停車場,看到超市側面入口地面滿佈鮮血,受害人倒地後已是奄奄一息。他停車後和數名在場者上前施救,並馬上向傷者施以心肺復蘇法,但受害人已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到場後,把傷者送到醫院搶救,但院方證實受害人已不治。案發時剛巧有警員在附近執勤,隨即拘捕涉案的歹徒,稍後將向他提出1級謀殺罪名。警方稱並沒有在逃疑犯,暫時未公布死者身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