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琬琛「成功爭取路面凹凸」

[2018.06.26] 發表

【明報專訊】近日有網民上載圖片,話公民黨荃灣區議員陳琬琛同黃家華黈報,竟然大字標題寫住「成功爭取……地面凹凸不平」(圖),相信途人睇見海報,內心都好「顛簸」。究竟係咩原因令琛哥唔要平坦大路呢?琛哥同Emily解釋話其實係手民之誤。

海報所述,兩名區議員話接到居民投訴,不滿當區梨樹路地面凹凸不平,佢]於是向有關部門反映,有關部門視察之後,已經鬘誘8日完成維修路面,方便居民出入,佢]會繼續聆聽居民意見,致力改善社區環境。Emily噚日向琛哥打聽過,原來有關海報主要由黃家華巀陪辦事處負責,經了解後確定標題係手民之誤,佢]會盡快抽起同重新列印。

更多港聞
5姨母均為患者  科大生研手提儀器辨乳癌
【明報專訊】乳癌是女性常見癌症之一,現時雖有乳房X光造影或超聲波檢查,但需在醫療機構內進行;女性亦可在家按壓乳房檢查,卻欠儀器輔助。來自美國... 詳情
教大動畫教材 授小學生中史人物
【明報專訊】從小培養歷史知識,長大後才能借古鑑今。香港教育大學中國文學文化研究中心昨發布10集中國歷史人物動畫及配套教材,動畫以粵語和普通話... 詳情
【明報專訊】DSE文憑試7月11日放榜,畢學生如選擇就業,也有途徑邊做邊進修。職業訓練局(VTC)昨日與香港機場管理局的香港國際航空學院簽訂...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為準英語教師而設的獎學金,將於今年8月6至20日期間接受申請。獎學金是政府為提升本港英語教師專業素養而推行的項目,旨在吸引... 詳情
第21屆校園記者:「棚仔」布販:做好配套願搬遷
【明報專訊】深水黥雃{街臨時小販市場,俗稱「棚仔」,是香港大部分布販的集中地。政府近年多次提出收回棚仔建屋,引起不少布販、學生和設計師反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