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加拿大建國151周年 煙花匯演美食活動齊慶賀

[2018.06.30] 發表
國慶日活動好戲連場。(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明天是加拿大建國151周年的國慶日,大多倫多地區有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輪番登場。當然,不容錯過的就是煙花表演,無論是在北約克的賴士民廣場,還是在旺市的奇妙樂園,均在國慶日當晚綻放璀璨絢麗的煙花,將節日氣氛推向高潮。

北約克的百年紀念公園將從昨晚6時開始至下周一舉辦一年一度的多倫多排骨節,市民們除了享用燒排骨的美味之外,還可在周日晚9時45分觀賞煙花表演。

北約克的登士維公園在國慶日將有適合全家大小的免費活動,包括供兒童玩耍的充氣玩具和遊戲、臉部彩繪和現場表演等。煙花表演則將在周日晚9時45分開始。

多倫多市中心的央街–登打士廣場將在國慶日的正午至夜晚9時舉辦多元文化國慶慶祝活動,內容包括現場表演、視覺藝術、舞蹈、手工藝以及富有各國特色的美食。

多倫多市中心的約克堡將在國慶日舉辦為期一天的免費慶祝活動。

北約克的Amesbury公園將在國慶日舉辦多元文化社區活動,人們還可在當晚10時觀賞煙花表演。

位於士嘉堡冰梨路1005號的湯姆森紀念公園,將在國慶日舉辦為期一天的慶祝活動,包括班戟早餐、現場表演和下午的遊行等。

士嘉堡最大的戶外國慶日慶祝活動將於本周日在華登路2900號舉行,活動內容包括:現場的音樂和舞蹈表演、展示各國文化的文化展館以及多項比賽,包括舞蹈比賽、民族服裝比賽等。

多倫多市中心的湖濱中心將在本周末舉辦名為One Land, Many Nations的音樂節。

萬錦市、烈治文山和密西沙加都有國慶日慶祝活動和煙花匯演,市民都可參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