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慳油SUV及小貨車將成市場主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福士California露營車再創紀錄

治濤

福士California被譽為是該車廠最成功的一款流動汽車屋。這款於30年前面世的露營車今年創下另一個新紀錄,就是第10萬輛California剛完成裝嵌,並且離開生產線。去年,這款露營車經已創下一個生產紀錄,就是在單一年裡生產了15,155輛,比對上一年的產量增加18%。

第10萬輛出廠的California屬於California Ocean型號,她配備一台2.0 TSI引擎,馬力輸出為150kW,傳動系統採用7前速DSG波箱和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這款創紀錄的露營車的車身噴上糖果白與星光藍兩種金屬顏色,與深藍色的揭開式車頂互相揮映。

福士表示,第10萬輛California離開生產線,意味著有10萬名車主是透過這款露營車去實現他們的旅遊夢想。

California這款流動露營車於30年前推出,她是由福士與Westfalia合作設計而成,以第三代Transporter作為基礎。California是在德國Hannover-Limmer廠房生產,該裝嵌廠佔地13,000平方米,僱用員工約300名,每天工作分三班制。在生產過程中,工人會將California的車身頂部割開,以便再用人手把揭開式車頂裝嵌。

今年,California獲選為“Mobile Home of the Year 2018”。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福士California露營車再創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