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魔」工作民宅後園再發掘尋更多人體骸骨
警犬5月已嗅出 要待泥土變軟再挖

[2018.07.05] 發表
警方昨天再搜疑犯麥克阿瑟藏屍處。(加新社)
圖為麥克阿瑟。

【明報專訊】自今年5月以來,多倫多警方昨日再去到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於Leaside社區的民宅後園藏屍處搜證。警方相信該處埋下了更多人體骸骨,昨日更有法醫到場幫助調查。警方預計在該處逗留至少一周。

負責此案的兇殺組高級探長易昕佳(Hank Idsinga)昨日表示,調查人員目標是尋找更多人體駭骨,這些駭骨可以來自之前確定的死者,或者是新發現受害人的駭骨。直至昨天黃昏為止,有運送屍體靈車在場,不排除警方已有新發現。

麥克阿瑟被控8項1級謀殺罪名,其中警方已在該處尋找到其中7名受害人的駭骨。

警方再次挖掘泥土是因為今年5月警犬已聞到地下有體駭骨,但由於天氣寒冷,泥土變硬,調查人員只好把挖掘工作押後。

警方挖掘的地點,正位於Mallory Cr.的一間民居,麥曾在該處擔任過園藝工人。該處在Leaside社區內,麥在那處做過園藝工作﹐並囤積其工具。

警方希望在此處尋找更多證據﹐以及可能的人體殘餘。

今年稍早的時候﹐警方相繼從此處找到7名男性同性戀者的屍身殘塊。

警方表示﹐5、6兩個月當中﹐調查者搜查了大約100處和麥克阿瑟園藝工作有關的物業﹐但沒有發現什麼。

高級探長易昕佳(Hank Idsinga)今年年初曾表示﹐到氣候溫暖時﹐將繼續搜查Mallory Cr. 的物業﹐以便發現可能的更多屍體殘餘。屆時將派出對屍體異味敏感的警犬幫助。

66歲的疑犯於今年一月被拘捕。最初僅被控2項一級謀殺罪名。其後不斷增加,現今面對8項1級謀殺罪。

死者是 Skandaraj Navaratnam, Andrew Kinsman, Selim Esen, Abdulbasir Faizi, Kirushna Kumar Kanagaratnam, Dean Lisowick, Soroush Mahmudi和 Majeed Kayhan.。

更多都會新聞
國慶長周末連肇槍擊案 警察工會歸咎市府削支
【明報專訊】針對多倫多在剛過去的國慶長周末發生多宗槍擊罪案,導致多人死亡和受傷,多倫多警察工會(Toronto Police Associa... 詳情
【明報專訊】龐巴迪公司交付予多倫多公車局(TTC)的67輛新街車出現焊接問題﹐需要回收維修﹐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極度無奈」﹐龐巴迪卻說這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