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股跌拖累多指收低
加幣升至兌76.17美仙

[2018.07.06] 發表
礦業公司Centerra Gold的卑詩省Mount Milligan礦運作可能受水源影響,公司股價下滑9.16%,至6.84加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票指數周四收低,主要受能源股拖累。石油和天然氣價格齊跌,多指能源板塊下滑1%,是當日表現最差板塊。

總體上,多倫多S&P/TSX綜合指數跌38.11點,至16,266.61點,金融和原材料板塊也下滑。

儘管9月黃銅期貨合約價格跌9仙,收每磅2.83美金,基礎金屬股仍錄得升幅。

加幣對周四對美金上升0.08美仙,收1加元兌76.17美仙。

8月原油期貨價格跌1.20元,收每桶72.94 美金。8月天然氣期貨價格跌3仙,收每英熱單位(mmBTU)2.84美元。

8月黃金期貨價格升5.30元,收每盎司1,258.80 美金,為6月26日以來的最高收盤價。

加拿大礦業公司Centerra Gold股價下滑9.16%,至6.84加元,公司稱假如無法獲得新的水源,它在卑詩省Mount Milligan礦的運作可能受影響。公司稱它已向卑詩省監管機構申請,從水井、溪澗和湖中取水。

Canopy Growth Corp. 收市升2.72%,至39.70加元。它在拉丁美洲啟動新的分公司,以價值4,570萬元的股票,收購哥倫比亞藥用大麻公司Spectrum Cannabis Colombia。

更多經濟要聞
發新股收購哥倫比亞藥用大麻廠
【明報專訊】加拿大持牌大麻种植商Canopy Growth Corp.進軍拉丁美洲設立子公司,它透過發行價值約為4,570萬元的股票方式,收... 詳情
新加坡監管機構﹕
【明報專訊】據CNN消息,新加坡監管機構周四稱,電召車公司優步(Uber)與競爭對手Grab在東南亞的業務合併,可能違反競爭法,因此情況可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