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質量高 一定要喊出聲

[2018.07.07] 發表

關於性愛有很多根深蒂固的傳統觀點,比如,很多人認為夜色增添了幾分嫵媚,理應是完美的愛愛時間;有的人性格內斂,為了顯示有修養而在愛愛時盡量沉默……事實真的如此嗎?各國性學家的研究,告訴你「性愛的最佳模式」究竟是什麼樣。

性愛最佳時間 早上6—8點

按傳統觀點,夜色增添了幾分嫵媚,理應是完美的愛愛時間。但性學家對此有不同看法,他們認為愛愛的最理想時間是在一天剛開始的時候,即早上6—8點。

清晨醒來,女性體內的性激素濃度達到最高值,能給其帶來最大的愉悅。其次,愛愛是充實精力、調動情緒的一流手段。愛愛過程中,大腦會分泌一些化學物質。它們如同麻醉劑,是天然的抗抑鬱藥,能保證雙方一整天都輕鬆、愉快。

性愛質量最高 性愛時發出聲音

美國一家州立法院曾受理過一個奇特的案件,對一名年輕女子進行罰款,理由是她在愛愛時高聲叫嚷。這可真是冤枉了她。瑞典科學家認為,發出聲音的愛愛,質量要比「默默無聲」者高一倍以上,不應受到處罰。有研究表明,愛愛時情不自禁地喊出聲,遠比任何視覺形象,更能激發兩性間的衝動。

性愛最佳時長 持續時間10分鐘

如果你遇到一個誇誇其談、以自己能勝任「愛愛馬拉松」為榮的人,千萬不要羨慕,因為這不是什麼好事。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的心理學家指出,超長時間的歡愉,對愛愛沒有益處,它只能滿足一小部分男性虛幻的滿足感。美國性學家一致認為,最理想的愛愛持續時間在10分鐘左右。根據研究,一兩分鐘太短,難以滿足雙方,尤其是女性的性要求。大部分夫妻認為,3—7分鐘的愛愛尚可「接受」;10分鐘是理想狀態;若超過13分鐘,就算「長」了,也容易筋疲力盡、興味索然。

更多健康醫事
科學洗澡  性能力加倍
洗澡是最基本的清潔方式,對性生活也會產生影響。首先,洗澡可以放鬆身心,讓夫妻性愛時更加投入;其次,性愛前洗個熱水澡有助恢復體溫,增加皮膚敏感... 詳情
前不久,安大略省錫馬高莫斯高卡區衛生部門發出通告,敦促曾經在其轄區內一家牙醫診所就診過的病人接受丙型肝炎測試。區衛生部門表示,有兩位曾經在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