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福特當選最佳 「從不給自己壓力」

[2018.07.08] 發表

英格蘭以2:0擊敗瑞典晉級4強,是役助「三獅兵團」力保不失的門將比克福特賽後獲選為全場最佳。首次出戰大戰表現令人眼前一亮的他,坦言成功秘訣是「從不給自己壓力」。

24歲的比克福特於新特蘭打出名堂後,去夏轉投愛華頓,在「拖肥」的穩定演出,更令他取代此前一直在英軍擔正的赫特(後者更落選大軍),在今屆世盃擔任正選。雖然備受外界質疑,但他連場表現均獲好評,是役更兩次救出對手的黃金機會力保不失,助球隊今場首次零失球之餘,更寫下「三獅兵團」28年來最佳世界盃成績。賽後獲選全場最佳球員的他表示:「我從來不會給予自己壓力,我只會享受和迎接每一刻。我只想盡力做到最好,任何危機都不會影響到我,它只會令我想變得更強。」

英軍主帥修夫基亦稱讚比克福特道:「他擁有現代門將的特質,除了撲救能力佳外,球場洞察力及轉守為攻的表現都是球隊需要的元素。」

更多要聞一
乘殘障巴士鎖定輪椅起爭執 警調解不成反遭華裔告歧視
【明報專訊】一名需要輪椅才能出行的姓林華裔殘障人士,在搭乘多市公車局的殘障人士巴士(Wheel-Trans Vehicle)時,因為在如何固... 詳情
莊德利尋良方遏槍械罪案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前日和總理杜魯多見面之際﹐也和多倫多「嘻哈」社區(hip-hop)的3個有影響力的黑人藝術家對話﹐尋求制止槍械犯... 詳情
華夏節北約克舉行 體驗中國千年文化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CPAC)昨天在北約克市政廳前廣場舉行了第15屆華夏節。今年的華夏節﹐主題是體驗中國千年文化﹐盡享歡樂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