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醉駕路口撞車 釀4傷 1人轉危殆

[2018.07.0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疑因醉駕﹐以致其駕駛的車輛在密西沙加市Ponytrail Drive夾Burnhamthorpe Road十字路口與另一部汽車相撞﹐釀成4人受傷﹐其中2名男子情況嚴重﹐一人的傷勢更由原先的穩定變成危殆。

事發後﹐警方當場拘捕了密市男子愛德華茲(Kevan Edwards﹐36歲)。

他現已被落案控以醉駕、2項導致他人嚴重受傷等罪名。

前日凌晨4時﹐皮爾區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往現場﹐當場拘捕了涉事司機﹐並將4名傷者送往院搶救。

其中2名男子情況嚴重﹐他們均被送往多倫多市聖米高醫院(St. Michael’s Hospital)搶救﹐其中一名18歲男子送院時情況嚴重但尚算穩定﹐但到了昨日﹐情況轉為危殆﹔另一名廿歲男子傷重﹐但無生命危險。

事件中另外2名傷者則是分別為16歲少女及17歲少年。他們只受輕傷。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