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先賽力壓鍾天使 李慧詩日本賽摘金

[2018.07.09] 發表

香港單車隊昨天於日本場地盃煞科日,終憑「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在爭先賽,力壓中國的奧運冠軍鍾天使,摘下3天以來第1金,加上小將楊礎搖及男將梁峻榮/張敬樂添銀、銅,一天內為港集齊3色獎牌。

手握1銀的港隊星將李慧詩昨在伊豆東京奧運場地,轉戰女子爭先賽收穫佳績。她先於200米資格賽以次名晉級,緊接連退中國的林俊紅及美國車手,殺入4強再勝法國車手。決賽面對中國的上屆團體爭先賽冠軍鍾天使,李慧詩再輕鬆擊敗這亞運勁敵,摘下金牌。小將楊礎搖在女子青年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力敵兩名日本車手,最終獲得銀牌。而男隊亦憑張敬樂及梁峻榮添牌,這對世界盃金牌拍檔在麥迪遜賽,戰畢40公里後,屈居澳洲及東道主組合之下摘銅。小將李冠承在3人上場的男子青年凱林賽,則奪得銅牌。

港隊結束一連3天賽事,預料周末將在長野出戰另一個場地盃,為亞運寓戰於操。

更多體育
法拉利的德國車手維迪,昨在一級方程式(F1)賽車英國站,在兩次安全車出動下,力壓東道主的平治車手咸美頓奪冠,力阻「黑帝」主場5連勝之餘,在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