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上訴法院令釋前總統盧拉

[2018.07.09] 發表

巴西一個上訴法院昨日下令當局釋放前總統盧拉,判決令外界意外。72歲的盧拉4月因貪污及洗錢罪被判監12年零一個月,他一直堅稱清白,指摘控罪有政治動機。

上訴法院昨判決,盧拉等候上訴期間應被釋放。

盧拉2003年至2010年出任巴西總統,他4月判囚前,民調顯示他是10月巴西總統大選的熱門。(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土耳其有望於本月結束近兩年的國家緊急狀態前,政府周日(8日)宣布辭退約1.86萬名公務員,包括近9000名警員、軍人和學者。官方公報稱,被革... 詳情
日本為何不服崛起的中國?
6月20日,東京電視台「未來世紀」欄目在晚上黃金時段播放了一部有關中國「一帶一路」的特輯(圖)。該節目派遣採訪隊遠赴馬爾代夫和馬來西亞,探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