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之明白陳智燊﹕快為人父想有新發展

[2018.07.22] 發表
陳敏之指歲半大的兒子可以好乖又可以好活躍。(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陳敏之昨日出席活動,身穿露腰裝的陳敏之最近忙於為兩套新劇開工,但仍盡量抽時間陪伴歲半大的兒子,還開始培養小朋友興趣。她說﹕「暫時未知囝囝可有演藝潛質,他喜歡踢波和砌Lego。今個暑假我要拍劇無時間出外旅行,但都會帶他游水。」

敏之形容兒子「樣子斯文內喏pen」,可以好乖又可以好活躍,性格兩者之間。對於陳智燊宣布離巢不續約,她表示並不知情,但明白對方快為人父,應該想有新發展,祝福他未來一切順利。

至於傳鄭嘉穎與女友陳凱琳下月到外地結婚?她未知是否屬實。傳嘉穎快50歲趕結婚生B?敏之笑說﹕「沒緊要,老婆後生就得!總之替他們開心,因為有情人終成眷屬是開心事。」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與王喜手牽手載歌載舞 陳志雲開騷勁踩TVB
【明報專訊】陳志雲為慶祝今年登陸(60歲),一連三場《志雲尋志雲 登陸舞台演牁|》昨晚於理工大學賽馬綜藝館舉行,陳志雲與王喜手牽手載歌載舞揭... 詳情
鄭嘉穎陳凱琳﹕有消息再通知大家
【明報專訊】鄭嘉穎下月15日49歲生日,他與27歲陳凱琳發展「父女戀」已3年,一直愛得甜蜜,不時傳出好事近。近日有指嘉穎望盡快生B,已計劃下... 詳情
胡杏兒爆鄭嘉穎恨生女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康子妮兩名星級媽咪是朋友又是鄰居,昨日同為幼兒教育中心擔任開幕禮嘉賓。胡杏兒指9個半月大兒子Brendan食得、睡得又玩... 詳情
黃心穎﹕未收到陳凱琳喜帖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她自認是美少女戰士超級粉絲,讀幼稚園已跟3個家姐追看這部卡通,又在家中玩角色扮演,她說﹕「現在都有好多機... 詳情
袁偉豪峇里拍裸照 嚇走沙灘外籍美女
【明報專訊】袁偉豪昨日到書展為純影集舉行簽名會,女友張寶兒亦到場為袁偉豪打氣。袁偉豪表示有很多朋友已訂購了一定數量,而且銷情也不錯,張寶兒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