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獲賭城足球會青睞

[2018.07.22] 發表

雖然已31歲而且沒有職業足球經驗,但退役飛人保特的足球夢仍然不死,最近獲得美國次級聯賽的Las Vegas Lights FC青睞。

100米、2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在退役公開表示希望成為職業足球員,早前就曾於德甲多蒙特試腳,只是最終雙方未曾達成協議,而試腳一事,似乎是贊助商的噱頭居多。

最近,來自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Las Vegas Lights FC,就證實對他有興趣。球會CEO拉舒布克表示:「當然我們對保特有興趣,為何不可?他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而且曾在一些最佳球會訓練,到美國次級聯賽作戰,絕對是合情合理。」Las Vegas Lights FC於USL西岸正排第13位,但拉舒布克坦言,他們的財力未必請得起保特。

這名奧運8金得主會否征戰賭城仍是未知之數,不過他將會於澳職中岸水手試腳6星期,其經理人東尼拉利斯表示:「原則上,保特與中岸水手已達成共識,雖說是試腳,但仍待澳洲足總確定資金支持,當澳洲足總通過,我們便會進行試腳。」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