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 賴怡孜獲推選連任董事長

[2018.07.24] 發表
圖為賴怡孜(Vicky Lai,前排右2)在會員大會上。

【明報專訊】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日前在會員大會選出新任董事群。

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由全體董事群推選賴怡孜(Vicky Lai)女士連任董事長。

賴董事長已擔任該中心多年董事,多年前也曾擔任二屆的台灣婦女會長,現任為北美洲總商會理事,並任加拿大多倫多台灣商會的副長會。

今年新上任的董事群分別是,副董事長李宜娟(Maggie)、執行長謝振富(Joseph)、董事吳旻儒(Antony)、董事詹皓顯(Atu)、董事徐健斌(Kevin)、董事陳永欣(Miles)等五位。

賴董事長在當選之後,其任期內聘請蔡承志(Harry)、陳承德(Terence)、徐弘益(Morgan)、楊麗君(Sybil)為榮譽董事,以及陳俍璇(Liang H)、金聲白(Antony Kam)、黃紹昌(Laurence)、刑增輝(Philip)等為榮譽顧問。

中心近年來極力推展多樣化的服務,以跨越不同領域及加入更多活動元素為目標,除每年的季節性一日遊之外,今年首次主辦饒舌歌夏令營(KungFu Entertainment 2018 Hip-Hop Workshop)從7月24日-8月14日,更特別的是首次與猶太族裔聯合舉辦9月23日台僑台灣電影節 ( Rock The Spot ),活動中特別邀請二位台灣知名導演,魏德聖及宋欣穎和二位知名的猶太導演,Michael Flax和 Sarah Chahley,及7位知名藝術家來共襄盛舉。

另也繼續與僑界社團聯合協辦,7月28日的金烤盃之青春揪烤邀 (Jingle Grill ),該中心並將於9月22日假富麗宮餐廳(7301 Woodbine Avenue, Markham, ON L3R 3V7) 舉辦2018年台僑愛心慈善餐會,詳細活動情形,可致電台僑辦公室, 週一至週五,早上11:00 至下午 4:00 ,電話(905) 947-4434 Annie。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