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國民願選用加國貨 不知著名品牌為本地製造

[2018.08.08] 發表
有民調指出加美貿易戰7月1日,加人傾向支持國貨。(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消費者對於購買國貨(加國)似乎有愈來愈大的興趣,並形成一股潮流,而近期發生的一些新聞事件更加強了這一趨勢。加拿大著名的衛生紙產品製造商Kruger表示,加拿大產品一直是加人明顯的優先選擇。

Kruger公司的主要產品品牌包括Cashmere、Purex、Scotties'和SpongeTowels。根據最新的Ipso市場調查,在購買質量和價格相同的日雜貨產品時,83%的加拿大人會選擇加拿大製造的產品而不是美國產品;三分之二(62%)的加拿大人表示,與幾個月前相比,他們現在更有可能選擇加拿大製造的產品。這項調查於7月24日至31日進行,成功訪問了1001名18歲以上加人,調查的誤差率為正負3.5%。

Kruger公司產品首席營銷官馬克斯(Nancy Marcus)表示:「令我們驚訝的是,加拿大消費者並不知道我們的品牌是在加拿大本地生產,儘管我們在所有的品牌網站和包裝上都有清楚展示這一點。」

Kruger公司的總部位於密西沙加市,目前擁有員工逾2000人,是加拿大第三代家族企業,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目前在卑詩省、安省和魁北克省都設有製造工廠。

Kruger公司指,購買加拿大產品除了推動當地的就業和經濟增長之外,還幫助加拿大公司為眾多慈善組織和機構提供支持。

以Kruger公司為例,它每年舉辦的Cashmere Collection募捐活動,從2004年以來,已獲得超過180位頂級加拿大時裝設計師的慷慨捐助,令加拿大乳腺癌基金會(CBCF)受益,是基金會在乳腺癌事業的五大合作伙伴之一。

更多要聞一
接二連三槍擊案 增加市民恐懼感
【明報專訊】有民調顯示,對於多倫多這一段時間以來接連發生的槍械暴力案件,尤其是上月22日在多市小希臘區的槍擊案,令81%的多倫多人認為,該市... 詳情
莊德利與基絲曼特開火了! 廉租屋成爭逐市長第一槍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候選人基絲曼特(Jennifer Keesmaat,圖)昨天公布其「住房策略」的第一部分﹐稱將努力解決多市租房困難的難... 詳情
多市尋求禁制令 阻福特削減議員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正尋求法律途徑,以阻止道格福特削減多市議會議席的計劃。 上周五(3日)﹐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會見一組法律專家﹐專門討... 詳情
測速儀發告票功能 要待市府明年議決
【明報專訊】多市推出交通車輛自動測速系統﹐今年秋季將在各小學校周邊安裝雷達測速儀監測超速車輛﹐但測速儀目前還不具備給違例司機開出交通告票功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