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讚老公心思細密﹕永遠不會對我黑面

[2018.09.01] 發表
田蕊妮昨日首度以歌手身分到商台宣傳新歌。(攝影╱記者﹕林祖傑)
杜汶澤獲老婆田蕊妮大讚有無限耐性聽她傾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首度以歌手身分到商台宣傳新歌《兩口子》。她指歌曲講述一段婚姻相處之道,像她與老公杜汶澤結婚13年,激情已過進入一個相處階段,是一種淡淡的甜,如覺得甜品好食因為不太甜。這段婚姻很精彩,讓她學到很多。很多人說相處是講包容和接受,她覺得未夠,要雙方都放下自私,多從對方角度去想。

阿田表示外間可能覺得杜汶澤很粗魯經常講粗口,但其實他是心思細密的人,細心之餘對她有無限耐性,無論多累都會聽她傾訴,永遠不會對她黑面,反而她試過向老公黑面,令老公很hurt,在老公身上學到怎跟別人相處。是否唯獨她可以向杜汶澤黑面?她笑說﹕「I am special。」

她透露預計年尾出碟,有3首新歌及7首翻唱其他男歌手的歌,如張國榮《側面》和張敬軒《青春常駐》等。她說﹕「為了這專輯停工拍劇一年,應該11月會再拍劇,到時宣傳新碟會度期,唯有辛苦一點,專輯做了這麼久,點都要宣傳!」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譚俊彥激吻朱晨麗﹕返屋企要跪玻璃
【明報專訊】譚俊彥、關楚耀、傅嘉莉昨日冒雨坐花車巡遊為劇集《特技人》宣傳。近日播出朱晨麗(朱朱)劇中著bra top與譚俊彥激吻戲,惹網民熱... 詳情
去大阪度蜜月 雨僑惜住老公﹕唔會亂揮霍
【明報專訊】雨僑、張建聲昨日出席活動,雨僑性感到場,她透露過兩天與老公羅力威到大阪度蜜月,會與朋友同行,而老公上次為她影泳照及拍片很疲倦,今... 詳情
陸詩韻望3年內生B
【明報專訊】37歲陸詩韻昨日出席獎學金頒獎禮。陸詩韻本身沒助養小孩,但有領養一隻貓和一隻狗,她說﹕「我以前不喜歡貓,覺得貓好高竇,但現在就是... 詳情
拒與契哥詹秉熙合照 顏仟汶認有追求者
【明報專訊】顏仟汶、詹秉熙、鄧兆尊前晚出席慈善晚宴。詹秉熙擔任司儀忙於準備,而與他傳緋聞的契妹顏仟汶則婉拒合照。顏仟汶否認避嫌,說避就不來!... 詳情
林奕匡Pollie陳柏宇呼籲惜食
【明報專訊】林奕匡、陳柏宇及Pollie@小塵埃昨日出席「惜食飯餐感謝宴2018」,呼籲大家珍惜食物,吃剩記得打包不要浪費。林奕匡還負責作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