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勒狄柏度涉嫌性侵年輕女演員

[2018.09.01] 發表
謝勒狄柏度涉嫌性侵20多歲女演員,他透過律師否認有關指控。

【明報專訊】曾演出《大鼻子情聖》、《綠咭情緣》等電影的法國男星謝勒狄柏度(Gerard Depardieu),被一名20多歲的女演員指控,上月7及13日分別在排練演出地點及謝勒狄柏度寓所遭他性侵,謝勒狄柏度透過律師Herve Temime代為澄清,「絕對否認有任何攻擊和任何性侵行為」。

據報道,有人在法國南部普羅旺斯提告,檢控方因此展開調查;據悉原告是20多歲的女演員及舞蹈員,她聲稱被謝勒狄柏度兩度性侵;自去年10月電影大亨韋斯汀被爆曾性侵數以十計女演員後,謝勒狄柏度是最新牽涉入性醜聞的男演員。律師Herve Temime表示,謝勒狄柏度對有關指控表示「震驚」。

10年前痛失長子

現年69歲的謝勒狄柏度(Gerard Depardieu),10年前痛失長子紀堯姆(Guillaume Depardieu),兩人曾合演《日出前讓悲傷終結》,但父子關係不睦,2008年紀堯姆在羅馬尼亞拍攝新片期間,感染病菌併發急性肺炎逝世,終年37歲。拍過《隔牆花》、《最後一班地鐵》、《戀戀山城》、《羅丹的情人》、《幽國車站》等180部影片的謝勒狄柏度,是法國影壇代表人物之一,但他的是非也不少,2013年曾因為抗議政府對富人加稅的方案而離開法國,之後他取得俄羅斯國籍,舉國嘩然。

更多影視
韓志旼主動咀池晟創《突變婚姻》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被告人》池晟與《密探》韓志旼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突變婚姻》,前晚播出第10集,適逢當晚同時段多個免費電視台轉播亞運賽事,... 詳情
廣瀨鈴著校服遊澀谷嗌興奮
【明報專訊】改編自韓片《陽光姊妹淘》的日本電影《Sunny》,由篠原涼子及廣瀨鈴分別飾演女主角的成年及學生時代,故事講述女主角從1990年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