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安歷順利晉級 沙普華洛夫激戰5盤出局

[2018.09.01] 發表
兩名加大拿球手昨天在美網命運不同,蘭安歷晉身16強,而沙普華洛夫(下圖)激戰5盤後落敗。(美聯社)

加拿大網球手昨天在美網有喜有悲,25號種子蘭安歷連下3盤,以7﹕6(8﹕6)、6﹕4、6﹕3淘汰瑞士球手華連卡晉身16強。蘭安歷下仗對手將會是伊斯拿,後者苦戰4盤,以7﹕6(10)、6﹕7(8)、6﹕3、7﹕5擊退塞爾維亞球手拿祖域(Dusan Lajovic)。

另一加拿大球手沙普華洛夫激戰5盤後,以6﹕4、3﹕6、4﹕6、6﹕4、4﹕6不敵南非大炮安達臣。安達臣將與奧地利球手添姆爭入8強,後者昨天在先失一盤下,最終以3﹕、6﹕3、7﹕6(5)、6﹕4淘汰美國球手費利斯。

更多體育
姐妹內訌 細威2盤輕取大威
美網女單第3輪賽事昨天上演威廉絲姊妹內訌,最後「細威」莎蓮娜(圖左)以直落2盤輕取姐姐維納絲(圖右),打入16強。 雙方過去一共交手2... 詳情
比賽中段向球員打氣 美網球證可繼續執法
美網賽會在昨天宣布,於周四比賽期間離開座位向球手基利奧斯打氣的球證拉恩尼,不會受到停賽處分。 52歲的球證拉恩尼(圖)日前在美網執法基... 詳情
AC米蘭開齋2:1挫羅馬
意甲AC米蘭昨天在主場憑古當尼(圖右)完場前的入球,以2﹕1絕殺羅馬,並打開今季聯賽的勝利之門。 上半場40分鐘,列卡度洛迪古斯助攻基... 詳情
保特處子戰後備上陣
正在澳職中岸水手試腳的牙買加飛人保特(圖中),昨處子戰後備上陣18分鐘,水手今仗26秒開紀錄,最終大勝當地業餘球隊6:1。保特身穿95號球衣... 詳情
中場史尼達在下周荷蘭鬥秘魯的友賽,將會最後一次穿上橙色戰衣,告別15年國際賽生涯。早前宣布退出荷蘭國家隊的史尼達,確定出戰主場迎戰秘魯的友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