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勁成長已到頂點﹖
富國證券降Costco股票評級

[2018.09.15]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富國證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美國連鎖倉儲式超市Costco股價在今年的強勁表現後,現在可能已到頂點,故富國證券將該隻股票評級自跑贏大市(outperform)調降至大市同步(market perform)。

富國也認為Costco的市值已到達頂點。

分析師凱利(Edward Kelly)周五在致客戶的一份備忘錄中表示:「Costco過去一年來表現強勁,令股價愈來愈高,市值也達20年來的高峰。雖然Costco在消費者心目中仍是最高品質的公司之一,而且短期前景還不錯,但我們不得不認為,這已是它的巔峰。」

Costco股價周五跌2.4%。今年迄至周四為止,Costco股價已上升30%,而標普500也只上升了9%。凱利再次確認他對Costco的目標價為235元,較周四的收市價低3%。凱利指出,Costco今年同店銷售額平均成長率為7%多,去年為5.7%,2011至2016為5.1%。

凱利表示:「雖然消費者展望仍保持正面,但我們很難找到下一個促成高於平均成長率的催化劑。」他指出,Costco股價過去一年走勢「就我們的觀點而言,已臻頂峰並減少了風險回報。」

Costco未對此事做出立即的回應。

更多經濟要聞
大麻股促動多指收高 本周累跌0.5%
【明報專訊】北美股市周五基本平收,加拿大主要股指得到大麻股帶動,抵消能源和原材料股的弱勢。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升11.78點,... 詳情
中石化參與阿省煉油廠項目
【明報專訊】Stantec顧問公司周四表示,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Sinopec Corp)加入一個集團,將在阿省建造一間煉油廠。此舉將可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