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 & Beyond
次季表現獲看好

[2018.09.18] 發表

【明報專訊】由於經濟改善,金融機構Raymond James對家居用品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股價愈來愈樂觀。該機構周一將這隻股票股價評級從「跑輸大市」(underperform)調升至「大市同步」(market perform),並預測Bed Bath & Beyond的第二季銷售會高於預期。

Raymond James分析師布加奇(Budd Bugatch)在致客戶的一份備忘錄中寫道,我們「預期Bed Bath & Beyond的同店銷售額會高於共識預期。我們對其股價評級的升級,反映出由於經濟改善,第二季的銷售結果會比我們原先預期的要好。如果情形真是這樣,我們認為其股價會升高,即使與去年同期相比的盈利會下降。我們因此認為這是一個短線『交易機會』」。

Bed Bath & Beyond股價周一上揚1.08元,或5.98%,收19.15元。布加奇也指出,Census Bureau的零售業月銷售額報告,在7、8兩月已上升了超過6%,去年同期上升幅度為3%至4%。

布加奇表示:「也就是說,在最近的報告中,投資者見到一系列的正面銷售報告,範圍擴及大數量的零售商、專賣店等。」

Bed Bath & Beyond股價今年以來表現低於市場表現。

迄至上周五收市,該公司股價今年以來已下跌了17.8%,同期標普500指數則上升8.7%。

布加奇對Bed Bath & Beyond股價沒有設定目標價。

Bed Bath & Beyond將於9月26日公布第二季財報。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