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璇比利時低調嫁內地富二代

[2018.09.20] 發表
新娘子朱璇跟丈夫手拖手,溫馨甜蜜。(網上圖片)
陳爽(圓圖)一對子女在朱璇的婚禮擔任花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1歲朱璇在比利時低調出嫁,跟內地富二代結婚。前往觀禮的朋友將婚禮照片上載社交平台,新娘子朱璇穿著貼身低胸婚紗,跟新郎十指緊扣拍照很sweet,友人形容一對新人郎才女貌。同是華姐的陳爽跟朱璇是好姊妹,她一對子女在婚禮上擔任花童。陳爽回覆《明報》說:「在比利時剛參加了她(朱璇)的婚禮。新娘子很靚,很幸福,老公人很好,很疼她。我兩個小朋友做花童,很開心,其他的留待她自己講。」

朱璇代表巴黎參加2008年國際中華小姐奪冠,在TVB發展平平,2009年跟台灣型男張孝全合作電影《淚王子》。2016年她正式離開TVB轉投邵氏,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謝安琪孖麥浚龍 去時鐘酒店
【明報專訊】謝安琪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她稱皮膚反映健康,故她很注重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也會細心揀選護膚品。問她是否老公張繼聰的私家美容師?... 詳情
吳謹言許凱「續情緣」
【明報專訊】吳謹言與許凱在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及傅恆,有情人卻未能一起,還陰陽相隔,不少戲迷感可惜。原來之前內地導演「貓的樹」曾... 詳情
蘇永康屋企露台爆玻璃 「山竹」襲港
【明報專訊】張玉珊、蘇永康、蔡一智與周勵淇昨日到油塘的社區會堂向長者派月餅與福袋。蘇永康剛返港,他表示颱風「山竹」襲港時,他在加拿大登台,太... 詳情
發福高雲翔 現身聽證會笑笑口
【明報專訊】36歲內地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涉性侵案,6月底獲准以1739萬港元保釋外出,並要交出自己與太太董璇的護照,案件將於9月20日... 詳情
單文柔:不要詛咒我們 陳展鵬買骨灰龕預埋老婆
【明報專訊】陳展鵬將於10月中迎娶單文柔,他們宣布婚訊後昨日首次「夫妻檔」出席活動,表示經常見面也不會看厭對方,大放閃光彈。陳展鵬之前在訪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