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班語文試逾81%合格
皮爾區兩教育局超全省平均水平

[2018.09.20] 發表
圖為皮爾區西沙加市。(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質素及問責辦公室(EQAO)最新發表的統計結果顯示,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和德化林皮爾天主教教育局的第10班學生參加安省語文統考的合格率均超出了安省平均水平,合格率分別達到81%和82%。

安省教育質素及問責辦公室昨天公布了安省第10班學生的安省語文統一測試(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Literacy Test,簡稱OSSLT)成績,79%的考生達到合格標準。

其中,皮爾區公校教育局的第10班學生在2017/18學年度參加安省語文統一測試的合格率達到81%,較安省平均合格率高出2%。至於德化林皮爾天主教教育局的第10班學生的合格率為82%,較安省平均合格率高出3%。

安省教育質素及問責辦公室昨天還公布了安省第3班和第6班的學生參加全省語文和數學統一測試的成績。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的第3班學生在全省閱讀和寫作統考中的合格率分別是75%和72%,與安省平均合格率完全相同。皮爾區公校教育局的第6班學生在全省閱讀和寫作統考中的合格率分別是83%和82%,略高於安省平均合格率82%和80%。

至於皮爾區公校教育局的第3班學生參加全省數學統考的合格率只有60%,低於安省平均合格率61%。

相比之下,皮爾區公校教育局的第6班學生參加全省數學統考的合格率更低,只有49%,與安省平均合格率相同。

另外,皮爾區公校教育局的第9班學生參加全省應用數學統考的合格率低至40%,低於安省平均水平的45%。第9班學生參加全省學術數學統考的合格率達到85%,略高於安省平均合格率的84%。

德化林皮爾天主教教育局的第3班學生在全省閱讀和寫作統考中的合格率分別是79%和77%,均超過安省平均合格率75%和72%。至於第6班學生在全省閱讀和寫作統考中的合格率分別是84%和83%,略高於安省平均合格率82%和80%。

德化林皮爾天主教教育局的第3班學生參加全省數學統考的合格率只有61%,與安省平均合格率保持一致。

相比之下,皮爾區公校教育局的第6班學生參加全省數學統考的合格率低至48%,較安省平均合格率49%更差。此外,德化林皮爾天主教教育局的第9班學生參加全省應用數學統考的合格率為50%,超過了安省平均合格率45%。第9班學生參加全省學術數學統考的合格率高達87%,略高於安省平均合格率的84%。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