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落選 基奧雲高獲重召

[2018.10.06] 發表

意大利於周五點兵,射手巴洛迪利未有入選,而闊別國家隊3年的前鋒基奧雲高則獲得重召。

31歲的基奧雲高(圖)對上一次為意大利披甲已經是2015年10月的事,當常後備披甲踢了28分鐘,助國家隊於歐國盃外圍賽以2﹕1擊敗挪威。闊別3年,原子螞蟻終於憑在美職FC多倫多139場轟入82球的高水準表現,重新入選意軍。

至於另外2名射手巴洛迪利、比洛迪因為開季狀態平平,今次未有入選。森多利亞翼鋒基安魯卡卡柏里就首次被教練文仙尼青睞,而中場馬高華拉堤、翼鋒費奧倫斯2名主將就獲得重召,至於翼鋒恩斯治尼、中堅基亞連尼等主力都繼續入選。

意大利在10月10日先友賽烏克蘭,4天後在歐洲國家聯賽鬥波蘭。

更多體育
為了迎接第3名孩子出生,蘇亞雷斯未有入選今次烏拉圭大軍。烏拉圭足總在周五證實,蘇亞雷斯為了陪伴即將生第3名小孩的太太,將不會代表國家隊出戰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