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前任後塵 深圳政法委書記受查

[2018.10.10]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省紀委、監察委宣布,深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市社工委主任李華楠(圖)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據《深圳特區報》消息,李華楠10月8日還到羅湖蓮塘社區調研基層黨建工作。

現年59歲的李華楠是安徽人,1993年起從安徽調到深圳任職,歷任深圳市法制局局長、深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中級法院院長、市委秘書長等職,2015年接替落馬的蔣尊玉出任深圳市政法委書記。蔣尊玉去年被控收受賄賂7000多萬元人民幣,8月一審被判終身監禁。

更多中國要聞
籲北京扮演良性角色 蔡英文:不升高對抗 也不屈從
台灣總統蔡英文周三 (10日)表示,作為總統,她要向大家保證,台灣不會貿然升高對抗,也不會屈從退讓。她不會因一時的激憤,走向衝突對抗,而讓兩... 詳情
蔡英文說,中國單方面文攻武嚇與外交打壓,不但傷害兩岸關係,更嚴重挑戰台海和平穩定現狀;愈是劇烈變局,台灣就愈要維持穩定,以沉著態度化解壓力,... 詳情
上午雙十大會的「國歌」領唱代表,由一群「燈塔守護者」代表,與國防大學合唱團演唱國歌,在場的前總統馬英九大聲開口跟唱,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現場輕... 詳情
鄭文燦參加「國旗屋」升旗 護礁人士與警爆衝突
知名的平鎮區「國旗屋」連續24年舉辦升旗典禮,吸引近萬民眾到場參與,市長鄭文燦上任以來首次參與,民眾揮舞「國旗」、唱「國歌」,但鄭文燦致詞時... 詳情
台雙十節前軍演 巴拉圭總統列席
今日是台灣雙十節,台軍昨日在桃園舉行「地空聯合作戰」演練,總統蔡英文(上圖右)和正在訪台的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