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沃爾瑪 研售大麻可行性
首家大型零售商對大麻業表示興趣

[2018.10.10]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周二表示,它正在探試銷售大麻產品的可行性,但尚不急於立刻進入此一行業。沃爾瑪周二股價升2.39元,或2.52%,收97.08元。

沃爾瑪是第一間大型零售商,對進軍加拿大蓬勃發展的大麻業表示興趣,其他對加拿大大麻業有興趣的大公司,主要都在釀酒及飲料業,他們正在考慮銷售含有大麻的產品。

可口可樂(Coca-Cola)上個月表示,它正在密切注意大麻飲料市場的動態,以為可能進軍此一行業做準備。另Corona啤酒製造商Constellation Brands已投資超過40億元於大麻生產商Canopy Growth。

沃爾瑪發言人美迪洛絲(Diane Medeiros)向路透社表示:「如同我們對任何新興行業一樣,加拿大沃爾瑪已對銷售大麻產品做了一些事前的研究,但此刻,我們尚無銷售含有大麻二酚(CBD)產品的計劃。」

大麻二酚是大麻中的非精神活性化學成分,且不會引起中毒。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