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10.10] 發表

細威落實戰澳網爭第8冠

澳洲網球公開賽會會昨日確認,曾贏過7次澳網冠軍的莎蓮娜威廉斯將會在2019年重返澳網賽場。23次大滿貫得主莎蓮娜威廉斯上次參加澳網是2017年,當時在懷孕期間贏得冠軍,今年因為分娩後錯過澳網,她將與同樣錯過了2018年澳網的前一姐艾莎蓮嘉,一起重返澳網賽場。

歐詠芝美國賽16強止步

香港壁球一姐歐詠芝周一在美國公開賽,直落以 6:11、8:11、6:11,敗予法國球手莎美伊,女單16強止步,港隊亦在此站全部下馬,稍後返港調整狀態,準備下月出戰香港公開賽。

辛尼特前鋒涉打官員或囚5年

27歲的俄超辛尼特前鋒高哥連,據報日前跟卡斯洛達中場馬馬耶夫在莫斯科一家咖啡店消遣,二人疑因喝了酒並且吸食了毒品,在店內大吵大鬧,兩名商貿部官員看不過眼,雙方發生口角,結果商貿部官員被人用椅打傷,全程被閉路電視拍下,二名球員面臨監禁5年的最高刑罰。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