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搗針對華人搶劫集團 拘11人

[2018.10.10] 發表

法國巴黎警方破獲一個專門暴力搶劫華人的犯罪集團,拘捕11人。該集團在8月19日至10月2日期間,涉及13宗針對華人的暴力劫案。

巴黎警方8月接到數宗報案,作案手法類近,這些案件隨後交由巴黎北郊的奧貝維利耶市警察局調查。

受害人均為當地華人

警方通過分析作案手法、地點及時間,最終鎖定一個由11人組成的犯罪集團。

據調查,匪徒通常在受害人駕車離開工作地點或餐廳時尾隨跟蹤,在其抵達住所後行劫,受害人均為當地華人。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提醒當地華人提高防範意識,注意人身安全。(新華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