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拒除衫谷點擊率

[2018.10.12] 發表
梁烈唯(右起)、吳卓羲、苗僑偉及黃宗澤原班人馬演出新一輯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還加入馬國明鬥戲。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黃宗澤、吳卓羲與梁烈唯主演的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叫好叫座,落實原班人馬開拍全新一輯《飛虎之雷霆極戰》,並加入馬國明、余香凝及張曦雯等演出。

昨日台前幕後舉行拜神儀式,黃宗澤今次飾演英國特工出身的角色,他希望收視好過上集,雖有壓力,但學三哥所說壓力是動力,更笑言如果今次網上點擊破50億,便叫三哥除衫。三哥堅持「守身如玉」,嫌除衫太幼稚。馬國明在劇中是刑事情報科,今次跟很多女演員首次合作,其中苟芸慧演他的老婆。張曦雯演英國特工,是荷李活影星Lee Pace下屬故努力練身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拍真人騷學習育兒知識  阿嬌賴弘國計劃生兩個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今年5月於美國舉行浪漫婚禮,12月在港擺喜酒。他們之前曬在英國的甜蜜照片放閃,阿嬌又留言提... 詳情
孖李佳芯台灣拍外景  高海寧減定肥喪食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昨日化身黃色餐車女侍應出席商場活動。高Ling透露月底會為劇集《殺手》到台灣拍外景約3星期,由於不是每天開工... 詳情
胡鴻鈞選校草著重內涵
【明報專訊】胡鴻鈞、譚杏藍昨午出席校花校草選舉活動,胡鴻鈞自言讀書時沒資格參加校草選舉,好多同學靚仔過他,現在可以做到歌手有點神奇。可有女同... 詳情
【明報專訊】奇妙電視去年5月14日開台,至今一年多,一直好低調,最近搞作要算是直播亞視的《2018亞洲小姐競選》,還有亞視《香港追擊搜》也在... 詳情
鄭俊弘做好自己爭口氣 為愛情挫事業 離港進修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事隔一年多推出全新專輯《星光》,封面跟上次一樣以幸運顏色紅色為主調,劇集歌曲亦佔去一半數量。不一樣是Fred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