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開睡衣派對玩枕頭大戰

[2018.10.12] 發表
Super Girls成員偕同余潔銢鴾W睡衣拍MV,齊齊騷性感。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SG)繼《閨蜜專用》後,推出另一首新歌《睡衣派對》,5位成員穿著睡衣拍攝MV,聯同余潔鉾幼v弟師妹及粉絲,開一個「睡衣派對」。她們拍攝時上演枕頭大戰,寓工作於娛樂。隊長趙慧珊(Aka)大嗌好玩,拍出來的效果既靚又不用擺甫士,做回自己。

Cheronna愛無束縛

問她們在家中是否也愛穿睡衣?李靜儀(Heidi)與蔡明思(Jessica)說喜愛不同配搭,陳穎欣(Yanny)則爆吳嘉熙(Cheronna)愛穿「國王的睡衣」,Cheronna稱這樣無束縛最舒服。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勝利節目被指辱華 內地網民鬧爆 社長中文道歉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製作、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主演情境喜劇《YG策略資料室》,上周五在Netflix首播,事隔一... 詳情
BTS登《時代》雜誌封面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揚威國際,剛於美國音樂頒獎禮(AMA)獲得最受歡迎社交媒體藝人獎,今年推出專輯《Love Y... 詳情
森田剛宮澤理惠 參加女兒校運會
【明報專訊】《幸福澡堂》日本影后宮澤理惠與男團V6成員森田剛已於今年3月結婚,對於宮澤與前夫育有9歲女兒,阿剛一直視如己出。 據最新一... 詳情
大本萌景自殺原因曝光
【明報專訊】今年3月,來自日本愛媛縣的女團「愛的葉Girls」成員大本萌景自殺身亡,終年16歲。當時有粉絲指摘大本萌景所屬事務所隱瞞死訊,死... 詳情
新垣結衣新劇首播口碑好
【明報專訊】日劇《僱傭妻子》女星新垣結衣伙拍《字裡人間》松田龍平合演NTV電視台新劇《不能成為野獸的我們》,前晚首播錄得11.5%收視率,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