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Gomez 情緒崩潰兩度入院

[2018.10.12] 發表
Selena疑因白血球過低,導致情緒崩潰,目前仍在精神病院,接受心理治療。

【明報專訊】現年26歲的美國樂壇小天后Selena Gomez,目前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擁有超過1.44億粉絲,名副其實是「IG女王」,上月自爆罹患抑鬱症5年,隨即宣布暫停更新IG內容,據娛樂網站TMZ報道,原來Selena再次抱恙,在過去兩星期更因情緒問題兩度入院,目前仍在精神病院留醫,令粉絲擔心不已。

長期受到狼瘡問題困擾的Selena,去年夏天接受活腎移植手術後,表面上康復進度理想,實情是仍受後遺症困擾。據報在上月底,她因白血球過低,導致情緒問題加劇,於是被送往加州Cedars-Sinai醫院接受治療,數日後出院,情?卻未有改善,上周再度入院,更一度情緒崩潰,但她懶理醫生要求,強行拔去手上的靜脈注射導管,企圖自行出院,結果被送往精神病院,接受心理治療。有傳Selena情緒崩潰,跟舊愛Justin Bieber早前與嫩模女友Hailey Baldwin秘密結婚有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