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俠裁走丁彥雨航

[2018.10.12] 發表

NBA達拉斯獨行俠宣布裁掉中國球員丁彥雨航,他將加盟獨行俠下屬的發展聯盟球隊德州傳奇隊。

今年6月丁彥雨航與達拉斯獨行俠簽約,因為膝傷錯過了球隊的訓練和大部分季前賽,其間僅代表球隊在NBA中國賽出場一次,上場8分鐘,得1分。

在中國賽深圳站的賽後發布會上,獨行俠主帥卡萊爾就明確表示,丁彥雨航新賽季不會留在獨行俠。「丁彥雨航會和我們一起返回達拉斯,然後與我們的發展聯盟球隊德州傳奇簽約,我們希望他能在達拉斯度過未來的一年,恢復膝傷並提高能力,膝傷痊癒後能在傳奇隊中證明自己。」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